三天半夏

水瓶座小逗比一枚。
你要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。
自己不投降就不怕千万人阻挡。

我在塔尔寺里想你

文/三天半夏。

我想拍的风景很简单。

要有蓝天、白云和你。

在这里,我看到蓝水晶一样的天空,大朵大朵像棉花糖一样的白云。

还有朱红色的墙壁,金黄色的屋顶,五颜六色的壁画。

可是没有你。

如果你在,我会让你跟在我后面,绕着墙,转完所有的嘛呢经筒。

如果你在,我会让你在每一个我觉得背景不错的地方摆好姿势做我的model,把你拍的像一幅画。

如果你在,我会让你和我一起,穿过一座座寺院,偷偷混在不同的游客群里,听导游讲解,感受藏族佛教文化的蕴味。

你还不明白么,我不缺美景,只缺你。

喂,我在塔尔寺里想念你,特别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End——

评论(2)

热度(2)